目录

用 VPS 搭建百度贴吧云签到

在服务器上配置好就无需进行任何操作便可以实现贴吧的全自动签到。 配合插件使用还可实现云灌水、点赞、封禁、删帖、审查等功能。

查看本站演示

下载程序源码

https://github.com/MoeNetwork/Tieba-Cloud-Sign

修改config.php文件

主要设置数据库名称、用户名、密码等,也可设置加密。

创建数据库

进入phpmyadmin后台,新建一个数据库(与你修改的config.php文件里的设置相同)。

上传程序并安装

将之前下载好的程序源码上传到你的网站下,然后访问网站,进行安装即可。

前面按照指示一步步操作就好;

在设置运行环境界面,需要选择“不,我不是”;

在设置所需信息界面,数据库配置信息要和你建立的数据库设置对应。

后续步骤全部依次完成就好。

设置cron定时任务

程序根目录下面有一个do.php文件,找到它在服务器上的绝对路径。

进入控制台,输入命令:

crontab -e

进入后,按“i”键编辑,添加下面这行,其中do.php文件的路径需要改成自己的:

1
    * * * * * php /www/wwwroot/tieba.pulnd.com/do.php

添加完后按Esc键输入:wq保存更改。

大功告成,开始访问网站使用吧!

本站签到站点

欢迎使用:百度贴吧云签到

参考文章

[1]. 百度贴吧云签到程序源码

[2]. VPS搭建百度贴吧云签到详细教程